close

 

 放縱自己一年多,身上堆滿了肥油,腦袋永遠控制不了嘴巴的欲望!

不管是麻辣鍋吃到飽、雞排、滷味、焗烤、義大利麵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仗著自己當年吃的多瘦的也快的體質,現在老了減肥真是越來越難!{#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但是隨著婚期越來越近,我總算驚醒過來了。

現在要開始進行嚴苛的瘦身計畫,一定要成功阿!!!!!!!!!!!!!!!!!!!!!

瘦身計畫: 1. 不吃晚餐 (基本上是過午不食)

                     2.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 (好險有好玩的wii)
     
                    3. 每週去做痛死人的下半身瘦身按摩 (感謝老姊的贊助,雖然我全身都是黑青)

                    4,拒絕所有高熱量不健康食品


瘦身目標:9/15前 瘦身3公斤
                    10/4訂婚前要累積瘦5公斤
                    11/2結婚前要累積瘦7公斤


這樣我才能朝著夢想女神的身材邁進阿~ 千萬不要有人對我說:『好胖的新娘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