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是結婚的重頭戲之ㄧ! 當初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選定三家婚紗公司作為主要重點,以免浪費我們太多的時間!

候選人一:愛情萬歲:為姊姊的朋友及柏恩髮型師的強力推薦,認為他們拍照風格自然步做作、價格實惠!  果真$39,800可以拍30組 (一次付現還可以多6組) 結婚訂婚禮服有6套可選、拍照還有五種造型!但是因為個人覺得他們家禮服數量太少、店面很小、在不加價區的禮服感覺普通、服務人員態度也普普、拍照風格真的太自然(個人喜歡做作風 哈哈) ,所以諮詢完後完全不納入考慮,也不浪費時間殺價討贈品。

選人二:金紗夢 Ces't bon: 這間本身以製作禮服起家,禮服數量真是多到爆炸,也非常的好看!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的好ㄚ! 兩位攝影師的作品也都非常漂亮,其實當場已經有想簽約的衝動! 但是唯一的缺點是價格偏貴,因為我個人想要在結婚及歸寧喜宴各穿3套禮服,他們家無法配合,要我只能選5套但是有一件可以共穿,也無伴娘及花童服,還有拍照也只有4種造型,所以覺得不划算。

最終候選人及得獎者:法國台北: 初就知道她生意超級好,但是既定印象也是超級貴,所以有點不報希望。沒想到服務人員瓊敏服務好到沒話說,超級會做生意,每當我們有些猶豫,就會適時的端出牛肉,包括特好的贈品、別緻的謝卡、超高級的鋼琴鏡面相本、相框等等,重點是她讓我可以挑7套禮服(含訂婚、結婚、歸寧),還有拍照也有5種造型,兩套伴娘服、花童禮服、價格也是非常實惠,每位攝影師的作品也都非常精采,還有他們家的禮服數量很多又很新,但是重點是他們服務的態度、對客人的貼心程度,真是目前我看過最厲害的企業。難怪每天他們家都是客滿的!所以我們在慎重的考慮下就與他們家簽約囉!

們預定9/15拍婚紗,但是事前的功課包括挑禮服、跟攝影師溝通都非常重要。
昨晚我們是先挑結婚及歸寧所穿的六套禮服! 真是差點把我累死~每件禮服漂亮歸漂亮,但是重量也都不輕~穿了一晚讓我腰痠阿!
其實一開始要挑禮服,看到禮服區滿滿的新娘,我人心的涼了一半,因為本小姐很不愛人擠人,這樣我就會渾身不自在兼臭臉,好險小于兒馬上請我們上去3F的VIP區試衣服,真是好運!
服務我們的漂亮姑娘是于兒她真的很懂客人的心,又非常的專業! 只要稍微跟她說我們的需求,她都可以馬上找到適合我的禮服。
昨晚我大概穿了20套禮服唷~五套晚禮服大概只花一個半小時就挑定 !
唯獨白紗也挑了一個半小時~因為當初簽約的時候我們有看到一件超級夢幻的白紗,但是昨晚有人穿走且無法改成我的size,只好一值找新的目標,搞的小燕主任都要親自出馬幫我挑禮服,害她們11點多才能休息 ,還要不停的哄我們,真是累壞她們了! 不過他們的貼心、感心,讓我們很感動! 不停的說:『法國台北你贏啦!』

下面就放一些我試穿照片,是我的寶貝幫我拍的~讓他坐了一晚上還要幫我出意見,辛苦囉!哈哈

過看了照片~就知道減肥的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要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