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做個紀念! 竟然不到一個月就跌破我預測的短線底部5225

今天看到連冰島這個國家都破產了,印尼、俄羅斯股票都跌到要暫停交易  下一個破產的又是誰呢?

我的海外基金報酬率差到快要讓我吐血~ 定期定額也可以賠成那樣  唉!

還是投資自己熟悉的台股吧!

 

不過最近有幾個不好現象,各國政府還在做垂死的掙扎,制定一些沒有用的救市方案,或是拯救一些爛企業!

我是自由經濟理論者,政府還是讓經濟市場自由運作吧!

該倒的讓他倒,會痛才會記起教訓! 那些昧著良心賺錢的企業,一點拯救的意義都沒有!

不如直接捐給貧困的老百姓,還比較能得到感激!

 

快速的崩坍,才能再次建立完善的制度! 這種百年一次的人類禍害,一定要記住!

也希望未來的金融業者要記取教訓,不然每幾年的金融危機,我都感覺是特定人士操控! 歷史真的是一再重演!

 

止跌訊號請注意:美元動向 

我感覺今年寒冬已經提早到了~不過希望這也意味著春天也會提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