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正值減肥時期,但是昨天忍了一天沒吃東西,晚餐就要好好的享用囉~

已經搬來安平區,發現安平區還有好多餐廳都沒有吃過,在找尋美食的途中,發現了一間別緻的義大利餐廳 MATO

門口的招牌就覺得他們很用心~是個可愛的提袋唷!

 

店內的裝潢佈置也很用心~

 

MATO 販售的料理以排餐、焗烤、義大利麵、火鍋為主,價位在150~200左右,如果單點+70元就會附上沙拉、麵包、甜點!

重點不用加一成服務費也沒有低消!

店內有不少雜誌報紙,位置也很舒適,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建議可以來享用下午茶~

 

昨晚我跟極分別點了 鄉村南瓜牛奶鍋及貝爾佩斯青醬雞腿排燉飯~

上菜的速度很快,食材也很新鮮,不過看到隔壁桌有點焗烤,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火鍋的料我覺得沒有很多,不過青菜倒是不少!南瓜牛奶湯底的味道可以再濃一點~可能我比較愛吃鹹一點的關係!

 

青醬的味道非常濃郁,吃多了也不會很膩唷~

 

 

套餐的沙拉是橙醬的唷~ 濃湯也是非常的濃,但不是太白粉的ㄍㄡ!所以算很好喝唷!

 

飲料也是很實在~服務生竟然可以裝的滿滿的端上桌!我太佩服啦!要是我一定噴的滿桌!

 

期待下次再來品嚐義大利麵及焗烤料理!

以上照片拍攝皆出自我老公極極~如需轉載請告知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