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心情起伏不定,上週六才剛替我阿嬤辦完告別式,為了轉換心情迎接我的人生新階段,拿出我尾牙禮物好好地來渡個假吧!

話說這個泰安觀止渡假券可是去年我在事務所賣命寫報告的一點回饋阿~總算派上用場啦!

泰安觀止位於苗栗縣泰安鄉,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泰安溫泉區位楚雪霸國家公園山麓,擁有絕佳的碳酸溫泉,一來到此身心都得到安慰與希望!

 

泰安觀止的建築外觀非常的特別,清水模及藤蔓讓建築活了起來。

 

處處可見的木雕藝術品,結合當地的人文特色,讓空間都舞動起來。

 

結合溪流風光的戶外spa區,讓我不忍離開。

透心涼的戶外游泳池,是我們美麗窗景之ㄧ!

 

 

泰安觀止的房型眾多,我們住的是觀止情房,一晚也是六七千起跳的唷,巨大的落地窗外是無價的山林景致。

 

我的房間裡面有著嚮往中的日式泡湯池,一邊泡湯一邊賞風景,真是超棒的享受~ 不過上廁所地時候真的要很小心!

 

 高級的浴室,就要派上頂級的幕浴用品啦~竟然有歐舒丹的沐浴用品~真是出乎意料!

漂亮的房間派上無敵的採光,讓我跟極不停的拍照唷~

 

互相偷拍著,我也覺得我是攝影師!

 

浴室的一角,讓我自high的當起model! 超喜歡那種灰的有層次的牆~

 

高級的浴袍,也是高貴的灰~本來很想問能不能拿走~後來看到桌上有價目表,一件2500!

那個可愛的小木桶,一個1000! 超喜歡的說~討厭

 

好想去日本泡湯唷,想穿可愛的浴衣!

 

飯店內各種家具都以灰色居多,喜歡這種高雅的感覺~

舒適的床,據說都是國寶級的肖楠木製作,房間處處都有木頭的香氣呢!

 

介紹完房間,當然要介紹最重要的美食部份,因為來到泰安觀止已經下午兩點,沒吃午餐的極早就餓壞,我們來到5F的行水餐廳吃下午茶!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價位是280!

特殊空間設計的餐廳,也替美食加了很多分唷! 整棟建築的採光真是棒到有上天堂的fu~

 

到了夜晚,這裡依舊美的不像話唷!

夜晚的大廳,更顯典雅!

 

晚餐時刻,我們是到6樓的流雲餐廳吃中式合菜!本來以為是日式和風套餐~所以有點小失望!

不過吃了之後覺得真是美味~而且整間餐廳竟然只有我們兩位客人! 開始擔心是不是太不景氣啦!

兩人合菜要1400的確很貴啦~慶幸是附在旅遊券內,免費的餐點總是特別美味!

滿桌的菜吃了我們兩個多小時,超撐!

桂筍燒雞也是一道風味菜!筍子真好吃!

 

好吃到爆炸的蝦球,裹上鹹蛋去炸,好吃到無法形容!

配上生雞蛋的過貓,也很特別!

 

超好下飯的紅燒豆腐,滑嫩可口又不死鹹~怎麼可以錯過!

再用特別的紫米桂圓畫上句點,真的好好吃!

隔日一早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但是我覺得可選擇的樣式不多,就是中式的粥加上西式麵包吐司為主!

並沒有非常特別,小小的失望!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自助早餐可能在澳門威尼斯人吧~

這次渡假的目的除了散心之外,重點還要開始弄結婚用的投影片,尚未完成ㄋㄟ~好煩唷!

不過我已經重新充電準備再出發啦~

泰安觀止是個充滿生命力的地方,自然的景色滋潤著我們的心!

希望可以永遠那麼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