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歲~我要結婚了!!! 

(請注意  尚未懷孕啦~~)

 

我跟極 相差六歲,交往六年多,一起經歷了彼此人生最精華的歲月!

一起遊遍台灣各地,甚至遠征法國,吃過上百家美食~

也捱過四年的遠距離戀愛

我坐過一百多趟台南台北來回的統聯,搭過幾十次的高鐵~

用很多金錢跟心力維持的愛情  總算要開花結果啦!!!

雖然中間有很多波折    但是我們都熬過來啦!

我們每天還是甜甜蜜蜜  每天膩在一起

到哪裡都要手牽手   

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未來

每個情人節、生日、週年慶、聖誕節 都有大餐 、卡片跟禮物

 

結婚之後  兩家人就變成一家人

有更多人疼愛我們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那麼快樂!!!

 

結婚只是一個過程   重點是相處的方式

希望彼此都能互相包容

即使吵架也可以很快和好

欣賞及容忍對方的缺點

 

我知道我結婚之後 應該跟現在的生活差異不大

所以不會緊張 

只是為了結婚  忙了好幾個月   希望趕緊宴客完  然後可以開心的渡蜜月

希望我的朋友們  也趕快結婚吧~

過了這個週日   我的配偶欄就填上名字了  也成為鹿港人

感覺真是奇妙!

大家再等著看我當新娘的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