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繼續介紹sunset cruise,這是飯店贈送給渡蜜月旅客的免費行程選項之一,經由管家的推薦我們就選擇sunset cruise!

於傍晚五點我們與其他來渡蜜月的夫妻一起搭上大郵輪,歷時兩個小時的航行,讓我們愜意的欣賞美麗的日落!

P1090870.JPG  

↑ 這艘漂亮的船  就是負責讓我們觀賞日落的Conrad號

nEO_IMG_IMG_6899.jpg 

↑這艘船非常的舒服 我們可以悠閒地躺著

nEO_IMG_IMG_6911.jpg

 ↑ 我隨便用英文問可不可以讓我開船  沒想到他們真的讓我去開船唷!真是很難的的經驗!他們還教我如何看方位 如何掌舵~哈哈 以後我就可以當魯夫了!

nEO_IMG_IMG_6935.jpg 

↑ Galsim是我在馬爾地夫的好朋友!他跟我分享很多馬爾地夫的事情!他竟然才21歲唷!黑人果真比較蒼老!我還逼著他比出YA的手勢~哈哈

他跟我說他很喜歡他們的新總統~還有馬爾地夫人竟然可以不用繳稅 真是好命! 他的工作就是每天開船載遊客去看日出及日落~這麼好的工作~我也很想做!

而且月薪也有8~900美金!比很多台灣人還好命!離開馬爾地夫的時候我們還有送他台灣帶去的小禮物,我看他都要偷偷流淚哩!他一直希望我們可以每年都去看他 哈哈!

如果我有錢或是中了威力彩,我也想每年都去找他玩!唉~~希望他可以快點結婚來台灣渡蜜月!

nEO_IMG_IMG_6919.jpg

↑  另外,在這次行程中我們也意外的認識另外兩對亞洲夫妻,中間那對是日本人、右邊的是豪邁的韓國人!

韓國人說話總是很大聲,還要用豪邁的大笑作ending!

日本人因為不太會說英文總是裝著很含蓄!但是只要跟他打招呼或是等熟一點後他們就會像日劇般批哩八拉的講不停!

我們三對亞洲夫妻明明來自不同國家,不過外國人總是傻傻分不清楚~

算了~反正我也分不清楚印度人、泰國人、菲律賓人、馬來人

很開心留下這兩張值得紀念的照片!

nEO_IMG_IMG_6959.jpg 

 

P1100034.JPG 

↑ 拍個不停的極 在船板上也是要拍照

P1100030.JPG 

↑ 當天的日落並沒有特別漂亮~ 不過在我心中那是很美的一個黃昏! 開心的交了很多朋友!

《未完待續,還有一大堆ㄋㄟ  有點苦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