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真的是個好地方,不僅僅風景美,在Conrad我們認識的每個人都很棒!住在那的幾天是我打過最多招呼的時候,也是我看到最多白牙齒的時候!大家的笑容也寫成最美的風景!

Conrad的服務很棒,每個服務人員都盡忠職守,他們常常主動找我們聊天,主動幫我們拍照,也樂於跟我們合照!我並不認為他們是為了小費,我是由衷地被他們感動,這是住過很多飯店的我不曾感受過的,也許住在天堂就會有天使的心腸吧!

 

這裡很美,大家就原諒我拍太多自戀照片吧!!!

nEO_IMG_IMG_6317.jpg 

↑ 海邊就要配上草帽 

nEO_IMG_IMG_6342.jpg 

↑ 很阿花的我  

nEO_IMG_IMG_6116.jpg 

↑ 那個裝水的瓶子很棒喔~水都感覺比較好喝

nEO_IMG_IMG_6062.jpg 

↑ 當地人最愛坐的鞦韆 

nEO_IMG_IMG_4462.jpg 

↑ 到哪都要坐一下

 

nEO_IMG_IMG_6674.jpg 

↑ 自以為是廣告明星 哈哈

 

很幸運看到有人舉行婚禮唷~感覺好幸福唷! 雖然沒有啥親友幫他們祝福,但是還是別有風味ㄋㄟ!

nEO_IMG_IMG_4457.jpg 

↓ 極極拍下我們的影子  連影子都覺得開心

nEO_IMG_IMG_4188.jpg 

 

nEO_IMG_IMG_4252.jpg 

↑ 這張圖 是我很蠢的摔下吊床 誰叫他那麼高 我腿短啦!

 

我最喜歡看夕陽,每天都有很美的日落~傍晚的風也讓人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nEO_IMG_IMG_4479.jpg

我最愛麵包花,到處都可以撿到,我特地買了粉紅色的項鍊喔!

 

P1100180.JPG 

 

↓ 笨蛋極極  被我逼著戴小花 裝可愛

P1100181.JPG 

 

我們裝了很多白沙回家作紀念,真希望整個島被我帶回家!

P1100211.JPG 

 

悠閒地旅客在泳池眺望海景,真的好棒唷~大家快點去渡假吧!

P1100209.JPG 


nEO_IMG_IMG_9568.jpg 

馬爾地夫bye bye  我一定還會再回去的!因為我無法忘記妳~只要閉上眼我都可以一直感覺到妳!

妳的耀眼陽光、美麗海洋、舒服的風、高聳的棕櫚、細緻的白沙、可愛的魚兒、善良的人們  都是最珍貴的財產!

希望妳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沈沒~

《全劇終啦 辛苦大家看完》

ps.大家也可以去極極的部落格看他拍的照片及遊記唷!也很精彩唷!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ontimammy
  • 好幸福喔!馬爾地夫不斷在消失中,可惜我還沒去過,真是羨慕妳呢!
    (感謝妳光臨我的家,有空歡迎常來。我是多一樂女王。)
  • 我也有妳頭像的那隻小黑貓唷!我會常去你的部落格的!

    Ariel 於 2008/11/24 23:12 回覆

  • hanjane
  • 哇...好羨慕唷!
    馬爾地夫呢..> <
    可以方便問一下..費用約多少呀
  • 因為Conrad房間算是蠻貴的~兩人全程(含機票+各式活動+所有餐飲)約25萬! 我要破產了!不過還是很值得!

    Ariel 於 2008/11/27 14:24 回覆

  • hanjane
  • =.= 25萬
    看來馬爾地夫對我來是...還是個夢想!
    呵呵..但我相信回憶是無價的! 祝你當個快快樂樂幸福美滿的人妻唷!
  • Debby
  • 我也看完了!!!好想去阿~~看到照片都不想上班了!真想馬上飛奔過去!!
  • 我還沒看到沙巴的照片唷~等你!

    Ariel 於 2008/12/01 09:07 回覆

  • shan00an
  • 勇於表現自我拍多照片都是最美的!
  • Cindy
  • 請問一下,你們的行程是幾天幾夜的呢?
    另外,行程中不包含中餐,那你們中午都怎麼解決阿?在那邊的餐廳用餐會很貴嗎?
    謝謝!
  • 行程是七天五夜,在conrad四個晚上,機場附近的旅館一晚。
    基本上早晚餐都是自助式的,早餐又可以吃到11點,所以中午不太會餓,如果下午有參加活動的話,也通常都會給旅客一些點心跟飲料,所以原本以為下午會肚子餓的我們,帶去的泡麵又帶回來了!不過如果你們怕潛水會讓肚子太餓,也可以自己帶零食去吃!
    至於真的要用餐的話,Conrad有2個餐廳有供午餐,或是可以叫room service,吃下來的確不會太便宜就是了!
    我是建議真的不用吃午餐!

    Ariel 於 2008/12/18 16: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