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有人在06/02 09:39留言迴響要我生活一切細節要小心,我還不當作一回事!

(06/03 15:56)(06/03 15:58)又分別在我某篇文章對我的小孩出言不遜,及恐嚇威脅我老公的部落格!(恕我不詳述及刪除不雅留言,從留言的時間點很明顯就是同一人所為阿!)

這就不能當作沒這一回事了! 一家三口連續兩天都被恐嚇威脅非同小可阿!而且感覺居心不良者很愛觀賞我的部落格及撲浪!

我只是個家庭主婦,我兒子更是無辜!沒事在家popo分享家庭的文章也會有人不爽?何況我已經沒有很愛PO文了!

警察要驅逐非法集會者要三次警告,我也比照辦理!

第一:我已經打電話告知我認為的當事人(當然此當事人否認,還發了是他幹的就馬上被車子撞死的毒誓!不用問我為何認定是誰做的,人被陷害總是大致知道誰是討厭自己的人吧!更何況我交友圈不廣,近年來討厭我的人只有一個!)

第二:我已經通知其朋友請他代為提醒我認定的當事人不要再犯(當然還是被否認到底)

第三:就是在這裡公開警告!  

應該沒有人希望把事情鬧大甚至鬧上法院!我只能請真正的當事人自重!凡做過必留下痕跡!即使沒人知道老天爺也在看! 更何況查IP是件簡單到不行的事情!不要再做出對不起良心、父母、爺爺奶奶的事情了! 也請當事人不要再看我跟我先生的部落格、撲浪、臉書或是在網路上搜尋我們!我們一家三口不值得被你關心!這個小小的網路空間,我們只歡迎我們的親友、網路有緣好友來訪,我們也不會因此不po文、換部落格甚至換電話、e-mail!這世界上有更多值得做的事情,不要再浪費彼此的精神、時間! 如果有時間跟精力請多多做好事!希望沒有再來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可沒有時間跟你耗,一切都將委託警察、律師處理!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