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是一間讓我諸多抱怨的店,並不是這間店不好,是因為跟她不是很有緣份!

話說一年前的某天,我媽咪竟然買了四張西堤的餐券,每當我回台中產檢或是待產的時候,我就會提前幾天去預約,但是台中那兩間西堤不知道是跟我犯沖還是怎的~沒有一次訂位成功!不論是週末或是平日,沒有一次成行!西堤接電話的小姐還曾好心的跟我說:我們接受兩個月前的預約!不然就是說:那天只剩下晚上八點半的位置唷!

最好是我兩個月前就想吃妳這間店~哼哼!連米其林三顆星的店也未必需要兩個月前預約吧!我們甚至試過去現場看看有無空位,當然也是被打槍說:我們只接受訂位唷!我也曾好心的問過訂位小姐:如果有人臨時不要去,可以打電話通知我,讓我候補!沒想到我被回過說:嗯~這不太可能喔!我們的客人很少訂了不去吃!天啊~搞的好像是我求妳讓我吃阿!

但是我心理只是想要讓我媽這四張快要過期的餐券趕快用掉阿!

因此,每當電視上有人說經濟不好,我心裡就覺得是騙人的啦!這種伍佰多元的價位的店可是天天大爆滿的呢~

好了,跟西堤的過節大致說完!那天我姊生日前,我想說那四張餐券阿~真的要過期了!心想我姊的生日是平日,加上我姊竟然是個各大餐廳都吃過的挑嘴,卻獨獨沒吃過西堤,所以我就冒著再次被拒絕的風險訂了西堤!好險~總算成功了!

(以下照片因為是用一般相機拍的,所以就將就著看囉)

P1140085.JPG 

↑ 我姊姊跟大吉,大吉已經跑遍很多餐廳了~這次也來挑戰一下西堤 看他拿menu的架勢 就哉!

P1140093.JPG 

↑ 開胃菜:鮮蝦蘆筍 經典的西堤開胃菜~優格咖喱醬真是美味!但是因為每次來都吃這個開胃菜,其實也是有點膩啦~

P1140094.JPG 

↑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  蝦子配上梅子果凍、紅石榴油醋,整體感覺就是酸甜令人開胃,但是視覺勝於味覺

P1140096.JPG 

↑ 前菜:丹麥餅,就像是青醬小披薩,還蠻特別的~

P1140097.JPG 

↑ 前菜:焗烤蘑菇配方塊麵包,這也是經典菜色囉!焗烤蘑菇一定要抹在麵包上,才不會吃多嫌膩,大吉也有吃幾口唷!

P1140101.JPG 

 ↑ 大吉因為來之前就已先飽餐一頓,玩了一下後就睡著啦~真是個乖寶寶,大人吃飯小孩可不能亂吵!

P1140103.JPG 

↑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清爽可口,但是西堤還真愛蝦子,開胃菜也有蝦子~沙拉也有~

P1140105.JPG 

 ↑ 沙拉:凍牛肉,搭配鳳梨一起吃,或沾上黃芥末醬還算ok

P1140107.JPG 

↑ 沙拉:蘿美生菜,很大盤搭配凱薩醬就是百吃不膩

P1140110.JPG 

↑ 湯:蘆筍濃湯,我不愛~很濃的青草還是菜味,我只敢喝了一小口而已

P1140112.JPG 

 ↑ 湯:杏鲍菇南瓜濃湯,因為杏鲍菇有先煎炸過之類的,有點乾乾的!南瓜濃湯因為我很長喝,感覺不是很濃,也沒有特別鮮甜!我家老極做的比較好喝!(拍謝照片糊糊的)

P1140118.JPG 

↑ 主餐:西堤酥烤牛排,該怎麼說了,這道主菜是我們家人每次去都會點的,以前還是組合牛肉的時候,筋就超多不好吃!現在不是組合牛肉後,以為會有所改進,但是發現肉質還是令我們非常不滿意,其實當然不可以把她跟王品的比,雖然他們都是同一集團,但是價位差一半,肉質也不該差那麼多阿!我真的超不推西堤的這道主菜!後來在意見卡上我們有反應肉質這個問題,店長還有親自來跟我們抱歉,送我們禮物跟餐前酒的招待券,但是我們不是抱著批評的心來吃的,只是我吃過西堤第三次後,這道主菜還是會讓我覺得砸了西堤牛排的招牌!不過這口味的東西,還是見仁見智吧,只是她就是不合我的胃口!

P1140119.JPG 

↑ 主菜:海陸雙拼,這塊牛肉就比上面那塊好吃一些,而且魷魚很大,魴魚也不錯!以後去比較建議這道!

P1140121.JPG

↑主菜:法式鴨胸,這道主菜又勝過上述兩道主菜,因為鴨胸真的蠻大塊的,又很肥嫩,我是很愛吃鴨,所以很對我的胃!以後去我就會只點這道主菜了!

P1140127.JPG

↑ 甜點:烤布蕾,普普,因為吃多了所以沒有辦法覺得驚艷囉,而且我可是住在布丁一大堆的台南,加上王品的貝殼裝烤布蕾以深入我心啦!

P1140130.JPG 

↑ 巧克力袋冰淇淋,巧克力真的很濃不會甜的很噁,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更好吃囉!

至於飲料我是點芒果冰沙,實在令我後悔,不是不好喝,是因為吃完冰淇淋後又吃冰沙,真的太冷了!而且主餐前的檸檬沙碧後來服務生又送上一小壺,所以除非妳很愛吃冰否則建議飲料可以不要再點冰沙了!

 

整體來說,我去的那天是平日晚餐,但是還是大爆滿,服務生有點忙的慌亂,令我擔憂他們假日時的表現,也開始替王品集團擔憂,因為服務好是他們最大的優勢!但是我這次去,竟然還有服務生在我吃到湯品時,還衝過來問我要點餐了嗎?令我傻眼!另外,在我們請他們建議牛排的熟度的時候,也答的零零落落,雖然他們服務態度還是很棒,但是生澀感太明顯囉!在整個王品集團中,我還是較愛王品及夏慕尼,同價位的陶板屋我也比較喜歡!希望他們在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