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念大學的時候,每次經過台南火車站後站,都對於遠百那棟又圓又高的建築感到可惜!明明是位在台南的精華地區的大樓,竟然可以荒廢許久,還淪為大學生夜遊探險的恐怖地區!

後來這一兩年,遠東把她改建為大飯店,我還是對那棟記憶中恐怖的大樓感到存疑!要不是有一次我姐姐請我們全家去頂樓的高級餐廳『醉月樓』用餐,我才對這棟大樓改觀阿!這一次因為我媽咪公司旅遊,來這邊住宿,我才有機會進入這棟飯店裡面好好享受阿~哈哈!

nEO_IMG_2.jpg 

↑ 看看這挑高的大廳,整個氣勢非凡阿!整面的水牆,還有紅酒櫃,都讓我對於這個大廳深有好感!飯店跟百貨也是互通的唷!

nEO_IMG_1.jpg 

↑ 櫃檯也超酷的吧!整個就很有味道~

nEO_IMG_P1140328.jpg

↑  房間內部有著大型液晶電視、視野很好的書桌

nEO_IMG_P1140334.jpg

↑ 我媽咪住的這一面是面對成大的唷~窗戶一開就是成大光復校區呢!也可以看到樓下的泳池唷~

nEO_IMG_P1140326.jpg

↑ 房間還有舒適的沙發區,應該可以當做沙發床來使用,牆上還擺著台南公園的照片!

nEO_IMG_P1140329.jpg 

↑ 舒適的大床即使坐著四個人還綽綽有餘呢!看大吉得意的表情~哈哈

nEO_IMG_P1140317.jpg

↑ 浴室內有淋浴間、兩個洗手臺、大浴缸、廁所,感覺可以在裡面消磨很久!

nEO_IMG_P1140350.jpg

↑ 飯店7樓是心型的常溫戶外泳池,可以我照不出來啦!不過在這邊游泳真的很棒唷!我就是趁吃飯前來這邊玩玩水,順便讓自己餓一點~才能吃多一點!

nEO_IMG_P1140356.jpg

 ↑  戶外區擺有很多這種防水的造型藤椅,好想要買幾張回家擺在陽台唷!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阿?

nEO_IMG_P1140347.jpg

↑ 這是從我媽咪住的高樓層往下拍10樓的遠東cafe歐式自助餐廳,到用餐時段,這個飯店都飄滿了菜香阿~

nEO_IMG_IMG_17.jpg

↑ 這裡用餐環境真的不錯,中庭是挑高的唷~還可以看到透明電梯上上下下,中央是好吃的點心區,讓人一踏入就感到心情很繽紛~

nEO_IMG_4.jpg

↑ 環繞四周的取餐區有海鮮生魚片區、各式各樣的沙拉區等等

nEO_IMG_5.jpg

↑ 因為我個人對於生魚片非常的嚴格,我覺得這裡的鮭魚還不錯吃,其他鮪魚、旗魚就都普普囉~不過我覺得這邊補料的速度沒有很快,因為我七點半用餐,大概八點很多生魚片就補的很慢囉~

nEO_IMG_6-1.jpg 

nEO_IMG_8.jpg

↑ 基本上每一種前菜、沙拉都蠻可口的,還有多種起司可以吃唷!我是每一種都有夾來吃唷! 

nEO_IMG_10.jpg

↑ 還有廚師幫你現煮義大利麵,你可以自選麵條跟醬料,就是好玩啦!

nEO_IMG_12.jpg 

↑ 甜點區可以做法式可麗餅唷,好心的服務生教我搭配著哈跟大師冰淇淋一起吃,真的超好吃的啦!大家也可以這樣吃唷!

nEO_IMG_13.jpg 

↑ 甜點區蛋糕點心不少,但是我覺得還好!

nEO_IMG_16.jpg 

↑ 這邊一定要推的是這裡除了有自助取的現打果汁之外,還可以去靠近門口的吧台區現點飲料咖啡,連珍珠奶茶都有呢!是一般自助餐廳比較少見的唷!

 

整體來說,這裡的自助餐廳熟食菜色較少,不過這裡的用餐環境氣氛很好! 價位是780加一成服務費,就是飯店的價位囉~如果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在這邊住宿好好品味台南!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06-7028888

網址:http://www.feph.com.tw/taina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