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641.jpg

INEDIT Paris保養品,在法國保養品中,我認為是平價又很高級的商品!簡單的說,就是c/p值很高

她的產品涵蓋眼霜、乳液、面膜、眼部卸妝、抗老化等產品,但是價位通常在十歐以下,我印象中最貴的產品也才22歐!

他們的訴求是追求天然的美麗,全系列產品『不含防腐劑、不含苯氧乙醇,也不利用動物做實驗』,一切產品經過皮膚專家的測試!

目前全法國也只有兩間店面,他們主要是在網路上銷售!偏偏愛旅遊的我,在法國惟二的兩間店面都被我逛過!一間在波爾多、一間在La Rochelle,只能說發現她完全是因為運氣及緣份!也只能說我逛街逛的非常的徹底~我想很多法國人也不知道這個好商品的!

INEDIT Paris 的身體乳液

我很喜歡他商品的外裝,簡單的黑白兩色,感覺很時尚!她的店面也是簡簡單單,沒有多餘的綴飾,感覺就是要顧客買了就對!

第一次去,我買了他們家的身體乳液綠茶組,味道非常的清新,讓人很舒服!法國非常的乾燥,我在台灣基本上是個不愛擦乳液的人,但是來到法國,冬天不擦乳液,皮膚會又乾又癢,用過很多牌子的乳液,有些是要一直補擦,但是他們家的商品算是很滋潤又不油膩,效果很棒,洗完澡使用,舒服一整天,而且一大條150ml的乳液,原價也才8歐左右,真的俗又大碗!

連我老公那種最討厭擦保養品的人,也很愛這牌的乳液,真的舒爽不油,男生也可以買來用看看!

圖片 9.png

後來,發現她們家還有另一個香味的身體乳液,是花香的,女生會非常的喜歡,有點玫瑰、茉莉味道,甜美又高雅!她們家的乳液吸收的很快,用手抹完身體,都不會覺得手很油,還要去洗手的困擾~

 我覺得在法國使用的時候,就讓我不會一直抓癢,皮膚也不會乾到白白的一片,所以台灣的天氣,用這個一定很夠用!
INEDIT Paris 的身體乳液 

她們家重點是產品是MADE IN FRANCE,就是法國製的阿!這三個字在世界上就是比較貴!也比較值得!我可不要來法國還用MIC的產品阿,特別是MIF的化妝品、保養品,通常專櫃價位就是高到嚇人,不然就是很貴的藥妝商品!但是INEDIT Paris完全不是那種貴鬆鬆的產品,是『小屈』的愛好者應該也買的下手的好產品!

 MIF P1020478.jpg

另外,我也買了他們家的卸妝水,也是十歐吧!強調沒有酒精,算是很難得的吧!而且她們是按壓式的,使用上很方便囉~

P1020475.jpg

如果有網友想要更多她們家的商品,可以上INEDIT Paris官網查詢,我可以幫大家代買!看不懂法文的朋友,可以利用google翻譯或是問我~我會努力幫大家解答!

 

Compagnie de provence馬賽肥皂,是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好商店,他創立於1990年,全法國只有七間店,之前我逛的店面是在巴黎瑪德蓮教堂、Fauchon附近!

她們家的產品就是各式各樣的肥皂、液態皂、沐浴產品、洗髮精、身體乳液~等等!訴求也是天然、好用的沐浴商品!

她們的店面小小的,招牌也小小的,一不留神就會忽略她~

P1020060.jpg

不過他們的商品包裝的很簡單,色彩包裝很鮮豔,算是很適合浴室的設計感,哈哈~

店裡的人氣商品是含有72%的橄欖油肥皂,聽起來就是滋潤無比!而我買了一塊180g的玫瑰肥皂,要價5.9歐,聞起來超級香的!我還沒開封的時候,整個房間都是他的香味,但是不會噁心唷~香而不噁,就是香味的高級境界!

另外,我買了一罐液態皂給我家baby泡澡用,店員說是純天然、也不含香精的!有baby的朋友也可以買看看~

大家可以從官網的線上購買看到全系列產品,http://www.compagniedeprovence.com/boutique.php

compagnie de provence馬賽肥皂


compagnie de provence馬賽肥皂


如果想要購買Compagnie de provence馬賽肥皂的朋友,請把商品行號告訴我,我會提供代買服務,

我的e-mail:arieltct@gmail.com

另有需要代買法國其他商品的朋友,歡迎來信聯絡囉!

 

官方網站:Compagnie de provence馬賽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