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美食主義者,最近為了瘦身好久沒吃ㄧ頓好料,心裡真是有點不平衡,只好把我愛吃的美食先po上來,等到11月後再來好好享受一番。

鮭魚義大利麵,真是我的最愛之ㄧ,只要是鮭魚料理我都狂熱不已,怎麼吃都不會膩,夢想就是可以養很多鮭魚,天天吃鮭魚生魚片、烤鮭魚排、鮭魚茶泡飯、煙燻鮭魚.....等等! 感覺真幸福阿!{#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此圖拍攝於台南市大學路18巷 S1815餐廳) 



另外,我最愛的甜點是提拉米蘇,那種濃郁的幸福滋味,特殊的口感,很少有女生不喜歡的!  但是做的好吃又正統的店家真的不多!



(此圖拍攝於台南市大學路18巷 S1815餐廳) 


另外一項我較常吃的甜點是奶酪,雖然我討厭喝牛奶,不過奶酪那種恰到好處的奶味,嚐起來不會過甜膩人,也是令我回味無窮的呢!
 
(此圖拍攝於台南市大學路18巷 S1815餐廳) 


想念的食物真的太多太多,只希望可以早日瘦身成功,才可以慢慢解禁來品嘗美食! 不然人生真是黑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