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nrad的大島上有三間購物商店,一間紀念品、一間衣服店及一間昂貴的精品,小島則有一間可愛的紀念品店!

飯店雖然有些東西比馬列還要貴,不過通常比較精美!

建議小茶罐、精油可以在馬列買比較便宜,不過小花項鍊、耳環、手機鍊等等都要在飯店買,外面都找不到囉!

明信片及郵票也建議在飯店買一買,馬上就可以在飯店郵寄唷~

nEO_IMG_IMG_7569.jpg 

↑ 小島的紀念品店 可愛的店員

nEO_IMG_IMG_4140.jpg 

↑ 很多想買的東西,但是都很貴

nEO_IMG_IMG_7555.jpg 

↑ 離鏡頭比較近的那些貝殼東東 竟然都要一兩千美金 傻眼

 

nEO_IMG_IMG_7540.jpg 

↑ 我超想把店門口的桌椅買回家 很可愛ㄋㄟ

nEO_IMG_IMG_4135.jpg 

↑ 大島的服裝店賣很多歐美人才會買的衣服  我這個小孩根本買不起

nEO_IMG_IMG_4138.jpg 

↑ 過過乾癮囉

nEO_IMG_IMG_4139.jpg 

↑ 便宜的文具我還買得起  真開心

nEO_IMG_IMG_4130.jpg 

↑ 商店的外圍,一樓是店面,二樓是觀景休息室

nEO_IMG_IMG_4132.jpg 

↑ 往裡面走也很有味道

P1100123.JPG 

↑ 二樓的view很棒喔!裡面還有電腦休息室唷

nEO_IMG_IMG_8030.jpg 

↑ 我們在island hopping認識的澳洲夫妻正在電腦室寫信,他們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唷!幾乎每天都不期而遇,超有緣分的~祝他們新婚快樂!

 

在離開Conrad的時候,因為新航班機是晚上十一點多,我們利用空檔去馬列市區閒逛了一下!不過原本以為是免費的市區導覽,竟然還要收30美金!不過好玩的導遊雖然用很怪腔調英文跟我們介紹馬列,不過還是覺得他很好玩!馬爾地夫人也都騎機車唷,聽說一台機車要三千美金,真是嚇死我唷!腳踏車一台也要一千美金,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唷。不過看起來很俗的導遊竟然跟我炫耀他有iphone,真的有點機車,只能說他賺不少!唉~觀光客多的國家雖然物價被拉高,不過他們的所得普遍也因此拉高不少,發展無煙工業還是很有價值的!

nEO_IMG_IMG_9661.jpg 

↑ 馬列最高級的清真寺

nEO_IMG_IMG_9664.jpg 

↑ 馬爾地夫國旗

nEO_IMG_IMG_9670.jpg 

↑ 友善的商店大叔,雖然騙我說會賣我很便宜,努力殺價後大概打了六折吧!但我還是覺得貴~

在馬爾地夫錢真的很難花,只有這點台灣就值得稱讚一下!

《未完待續 快要完結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