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jpg 

從國小一年級,郭富城就是我的偶像!從他25歲到他現在43歲,我也從7歲的小孩變成25歲的少婦!18年了,他竟然還是那麼帥氣那麼會跳舞!

從他第一支被潑水的機車廣告,全台灣的男生因此都留過郭富城頭!從此他也是全台灣女生的巧克力!

他的對你愛不完,應該到現在人人都還會比他的經典手勢!

很多人也會模仿他的口音唱著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他從台灣一路紅回香港,一路從伴舞的舞者變成叱吒歌壇的四大天王!

不管是愛你、渴望、狂野之城、夢難留、純真傳說、我的開始在這裡、信鴿、真的怕了、唱這歌…好多好多的經典,當然我也從卡帶一路買到CD,三十多張專輯都是我的成長回憶!

他還演過許許多的電影,小時候第四台撥不停的倫文敘老點柳先開,他跟張衛健、周慧敏一起演的搞笑片,還是覺得很好看!還是後來演的步驚雲,都跟漫畫中的一樣帥氣!

雖然前幾年大家都說他過氣了,他偏偏又憑著他的努力跌破眾人眼鏡拿了兩座金馬獎!並連開多場的演唱會,空前絕後的舞台設計,絢麗的服裝與舞蹈,都證明他還是我們心目中的舞台之王!

他43歲了,歲月在他身上只增添了成熟的韻味,他的努力還在持續著感動著歌迷!他不只擁有帥氣的外表,他的努力他的堅持,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就像我們現在聽蔡依林或是羅志祥的歌曲,不僅僅因為歌曲本身我們也聽到他們地才的感動!

12/13、12/14郭富城總算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希望城城還是可以帶給我們劃時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