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已經遷移至西門路一段靠近五妃街口,所以店內的照片已經跟我當初去吃有不一樣囉,新的店只剩下個簡陋的騎樓,店口擺兩張桌子而已,比較適合外帶了吧!但是我去新店吃過之後,發現其實價位沒變,鴨血還是很好吃!真是替這間店感到可惜!也不好意思問老闆為啥遷到這邊~唉)

台南人很愛吃小火鍋,特別是麻辣鍋!自從名氣響噹噹的饕公引領了麻辣燙風潮後,台南到處都有麻辣燙的身影!

我超愛吃辣的,一年四季腦袋隨時都有吃麻辣鴨血的念頭,麻辣燙這種便宜又吃很飽的小火鍋就是我的最愛。

其中我最常光顧的麻辣燙就是响辣,一鍋才110元,料多又實在,單點料單價從10~60元,常常讓我跟極一口氣點很多很多盤。

nEO_IMG_IMG_1773-m.jpg 

↑ 這是鴛鴦鍋,一鍋200,滿滿的料(還有一盤肉唷)其實不用加點東西也可以吃很飽唷

nEO_IMG_IMG_1774-m.jpg 

我們每次都很貪心的加點很多料,每次都會加點麻辣鴨血、大腸頭、油條、金針菇、餃類!响辣的料便宜又比別家料多!而且湯頭比較不油,也不會死鹹!

nEO_IMG_IMG_1768-m.jpg 

↑ 我們點的鴛鴦鍋有附一盤梅花豬肉,一盤有十幾塊肉唷!害我們加點的肉盤差點吃不完!

nEO_IMG_IMG_1775-m.jpg 

↑ 每次來我都愛加點麻辣鴨血,一盤才30元,非常入味,其實每一鍋原本就有附上兩大塊唷!

nEO_IMG_IMG_1780-m.jpg 

↑ 大腸頭一盤要60元,真的非常多!吃得非常過癮阿! 

nEO_IMG_IMG_1788-m.jpg 

我們兩個大胃王吃了滿滿一桌,桌子都要放不下啦!但是我們還是很輕鬆的吃完,超滿足!

nEO_IMG_IMG_1763-m.jpg 

↑ 這是健康店的一角,算是很乾淨的店,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雖然他們的服務生不多,不過服務還算不錯!營業時間也到12點,假日到半夜1點,也很適合當作宵夜聚餐地!


商家地址︰健康旗艦店702台南市南區健康路1段365號

               崇德總店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