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全家跟著老媽公司旅遊去義大世界玩樂!義大世界可是從開幕前,我就時時刻刻在關心follow他們的進度,開幕前還曾經先開車去那邊探探路!所以這次有著免錢可以去玩的機會,真是完成了我今年度的小小心願阿!

對於南台灣有著結合飯店、樂園、購物廣場、豪宅的神奇地方,從新聞開始報導,我就對她充滿著期待!對於義联集團可以大手筆的開山闢路,耗時多年的造鎮,也相當的欽佩!

1.jpg 

↑ 外觀很氣派的皇冠飯店,內部可是有656間房,還有5間餐廳,及會議室等等設備!

2.jpg 

全區有兩個飯店,我們住的是『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令一間是『天悅飯店』聽說價位是有差別的,聽名字應該知道哪個比較貴囉!

皇冠飯店有分AB棟,我們住的A棟是靠近游泳池可以看到水舞的那面,令一面是看摩天輪的,但是我仔細比較過房間的設備及裝潢,建議大家住在A棟!話說他們的房間編號第一個數字1是A棟,2是B棟,然後第二個數字才是樓層,著實讓人傻傻搞不清!

3.jpg 

↑ 皇冠飯店大廳非常氣派,但是會讓人頭昏眼花,不知道該怎麼上樓

8.jpg   

↑ 房間內的設備還不錯,有液晶螢幕等等~舒適的大床,讓大吉看起來好小一隻唷~不過空調超冷,我們睡覺時要關掉空調否則會冷死

nEO_IMG_P1140381.jpg 

  ↑ 大吉跟阿公開心的在床上玩巧虎

nEO_IMG_IMG_1292.jpg 

↑ 大吉寶貝在這張床玩的不亦樂乎

 9.jpg 

↑ 房內還有沙發及書桌呢!(注意右下角是大吉在翻滾)

nEO_IMG_IMG_1314.jpg 

↑ 晚上房間內也非常適合拍照,又有人說我像『方馨』超開心的!

11.jpg 

↑ 這張書桌我超愛,很有當作家的fu~

nEO_IMG_P1140378.jpg 

↑ 另外,窗戶看出去就是親子戲水區唷~有滑水道、spa等設施~運氣好可是有辣妹的!遠處就是義守大學囉!

6.jpg 

↑ 夜間九點還有水舞表演,我們從房間就可以看到唷,所以建議大家住這一棟

10.jpg 

↑ 還有,浴室就是乾濕分離,可惜洗手臺太小不夠大氣

nEO_IMG_P1140374.jpg 

↑ 浴缸跟衛浴用品也還好,沒有特別高級

23.jpg 

↑ 附上一張大吉猛男照片,還給我擺pose唷!哈哈~

 nEO_IMG_P1140416.jpg 

↑ 另外大吉也有自己的嬰兒床,有小孩的人記得跟飯店要唷~是免費提供的!因為飯店超新的,連嬰兒床的棉被看起來就是沒人用過的樣子!

4.jpg

 ↑ 飯店內的中庭是挑高的唷~很壯觀!還有擺設各式各樣的雕像或是沙發椅,讓人可以在房間外休息聊天

nEO_IMG_IMG_1217.jpg  

 ↑  中庭也很適合拍照留念唷

12.jpg 

 ↑  我們晚餐是到頂樓的宴會廳用餐,天花板可是有12星座標誌唷!感覺蠻適合舉辦婚禮的!而戶外是空中花園,可惜天色已暗,就沒有多拍~

nEO_IMG_IMG_1352.jpg 

 ↑ 隔日一早,我們是到一樓享受自助式早餐 (我的背後就是用餐區囉)

nEO_IMG_P1140434.jpg

 ↑  整體菜色不少,麵包種類也很多,中西式都有

nEO_IMG_P1140436.jpg

 ↑  我吃了滿滿一桌唷

13.jpg
 不過要小心有些水準比較低的人(不明說哪一國的人了,反正台灣的觀光區到處都是他們的蹤影),聽說有人看到他們的人用手抓沙拉葉呢!而且都不排隊講話又大聲!希望大家都要有公德心才好!

吃飽喝足,我們就隨意在飯店逛逛,其實到處都很適合拍照!稍後就要出發至遊樂園(請看遊樂園篇)囉~喔耶!

nEO_IMG_IMG_1336.jpg 

整體來說,來義大建議要住一晚,好好享受一下這裡的設施,並且好好逛逛!皇冠飯店聽說價位原價都在一萬以上,不過透過旅行社都會便宜很多!大家可以等遊樂園及購物廣場比較完善之後再來玩,不過屆時應該人擠人囉!

*義大世界 官網http://www.edaworl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